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回应关闭部分大城市展厅传闻:销售渠道正常拓展中

2022年09月20日 07:16:4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针对外媒关于特斯拉正重新评估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销售方式,考虑在客流量大幅下滑的地区,关闭部分大城市商场内的展厅的传闻。特斯拉中国在受访时表示:“国内销售渠道依旧处于正常的拓展节奏当中,暂不知外媒的消息来源于何处。”

根据此前路透社的报道,特斯拉有意关闭北京、上海在内部分大城市的商场展厅,此举因为特斯拉国内大城市城市展厅的租金昂贵,很多时候人流量不及预期。将黄金地段体验店关闭,并转移到城市外围,可以降低成本,并提供更好的车辆养护服务。这也符合该公司马斯克为现有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目标。

与主流车企不同,特斯拉效仿了苹果零售店的模式,全部网点均为直营店,而没有依赖经销商。该公司同时还采用网上销售模式。这也为特斯拉调整零售战略提供了更大的余地。不过,商超直营模式的弊端在于运营成本较高,商超内高额的租金成本、店内的人力成本均需企业自行负担,初期终端渠道建设和扩张压力较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