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系价格,后驱+无框车门,关注度不输保时捷,爱了!

2022年09月20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第七代Mustang带来了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第七代Mustang的改变并没有天翻地覆,整体造型轮廓相比第六代车型并没有特别明显的变化,细节的调整或许很难提供太多新鲜感。

好消息,依然是第七代Mustang的改变并没有翻天覆地,它依然保留着Mustang一贯的狂放不羁气质,并且在细节上更具复古风格,让整台车变得更有“味道”。对于Mustang粉丝来说,这个“味儿”对了。

此外,新车还带来了一些变革与创新,例如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车内双联屏布局,并且升级到采用机械手刹样式的电子手刹。据悉,该手刹系统将进行针对性的调校,来适应甩尾漂移动作,但具体原理官方还未透露。

无论如何,这台车还是那个大家熟悉的Mustang,没有随大流采用混合动力,依然推出了敞篷版车型,并且提供搭载5.0L V8的GT版与Dark Horse版车型,战斗气息十足。

当然,未来搭载2.3T四缸发动机的普通版车型,或许依然将成为大部分小伙伴的首选。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夏季在海外率先上市,并且有很大可能继续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