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科幻外形 全新三菱ASX劲炫9月20日首发

2022年09月20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官方获悉,全新三菱ASX劲炫将于今日(9月20日)正式发布。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关系下,全新三菱ASX劲炫将和雷诺科雷缤基于同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年初上市。

由官方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全新三菱ASX劲炫将会采用非常科幻的设计风格,前脸两侧大灯组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中央品牌标识预计可以点亮,整体有着极高辨识度。另外,新车在前后翼子板位置,均采用了极为明显的宽体设计,使得视觉上拥有较强的肌肉感,运动气息明显。

车尾部分,新车将会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时尚感十足。车尾中央布置有三菱的英文标识“Mitsubishi”,并搭配有多条横向线条的设计,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三缸、1.3T四缸两种动力,其中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1Ps,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而1.3T四缸发动机,则提供140Ps和158Ps两种可选,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1.6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