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黄蜂”雪佛兰星迈罗或成爆款新星,正式售价13.99万-16.49万元

2022年09月20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9月19日,雪佛兰品牌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星迈罗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为13.99万-16.49万元。上市同步推出对应购车礼遇,其中包含了首任车主终生免费保养、24期0息购车、5000元置换补贴等。

其实在公布“星迈罗”为这个车型中文名称的时候,相信绝大多数了解雪佛兰品牌的人都会觉得很眼熟。没错,雪佛兰自己也毫不避讳阐述,这个名字的来源就是Camaro科迈罗。

“大黄蜂”科迈罗在大家心中因为电影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如今的星迈罗,雪佛兰给予他“小黄蜂”的称号,或许也是希望这款车型未来有着同样家喻户晓的知名度。

星迈罗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科技配置等方面对比同级主流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首先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品牌“生命力美学”的设计理念,在外观和内饰颜值方面可以说是焕然一新。

车身采用了大量具有张力的棱角勾勒,能够感受到车辆兼具运动感与越野感的硬朗气息。

动力系统方面,星迈罗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50N·m,这样的参数水平放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官方公布这款车型的百公里时间为7.9秒,在燃油紧凑级SUV车型中成绩属于前列水准。而且这台CVT变速箱是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式 CVT变速器,相较于常用的钢带式CVT,可承受更大扭矩,动力输出更平顺且敏捷。

除此之外,在如今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智能化的体验也不能落下。星迈罗采用最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配备的是10.25英寸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车机内部搭载了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能够支持我们目前主流的各项应用,同时也配备了无线CarPlay和OTA升级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整体表现也算得上是可圈可点,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电动腰托、电动尾门等等。同时还是通用汽车首款搭载通用汽车全新Tune Dynamic环域音响系统的车型,配置水平表现优异。

作为紧凑型家用SUV,星迈罗未来将与雪佛兰开拓者、探界者、全新创酷RS一起布局中大型、中型、紧凑型和小型SUV市场,满足不同价位的消费者需求。相信凭借着同级别优异的动力参数、更具科技感的内饰车机以及足够潮流的颜值设计,雪佛兰星迈罗还是能够在紧凑级SUV这片红海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