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城市NGP比老司机开车还从容?

2022年09月20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上一回自称老司机的兵哥,被小鹏P5 P系列 LCC道路居中辅助增强版挫了不少锐气,甚至自嘲变得不会开车。不过,一向有着“打不死的小强”精神的兵哥,怎么会轻易认输呢?于是,有了接下来的小鹏城市NGP(工程版)体验,那么兵哥这次又有哪些刷新认知的体验呢?

总结

对于智能辅助驾驶,我们需要关注它的地方是什么呢?是它的硬件还是算法水平呢?兵哥觉得,最应该关注的地方是它的体验是否人性化,因为技术再牛叉,前提还是要有人去用,更多人用了之后才会有针对各种情况的优化迭代。

从上面的分享中可以看到,开启城市NGP后,车辆能够完成本车道巡航跟车、超车变道、绕行静止车辆或物体等动态驾驶任务,并能够实现红绿灯识别起停、路口左/右转、环岛通行、避让道路施工、避让行人等典型城市路况交通行为,具备了覆盖多个使用场景的能力。

虽然表现依然足够优秀,但兵哥觉得这并不是它的最终形态。它就如一个初生婴儿,需要你教会它更多的技能,它才能变得更优秀,毕竟相比去年刚亮相时的表现,这次工程版本的测试已经变得更加好。那么随着系统不断的迭代,它还能创造出什么惊喜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