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769】现代起亚英国市场占有率达12%,击败所有日系品牌

2022年09月20日 10:45: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起亚虽然目前在中国市场发展遇到瓶颈,但是在海外市场,发展的却非常好,甚至比丰田,本田这些品牌还要好。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在英国市场的市场份额远高于日本丰田。这比日产和本田等其他日本汽车高出 3 到 7 倍。

根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和现代汽车集团18日的数据,今年1-8月,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在英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占比为12.25%。两位数的市场份额是现代自 1982 年首次将 Pony 出口到英国以来 40 年来的首次。

是的,现代起亚已经在英国市场经营40年。现代起亚在英国市场经营的时间,远比在中国市场经营的时间要更长。

英国与德国和法国一起被认为是欧洲三大汽车市场之一。今年1-8月,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累计销量为12万0495辆,较去年同期(98,170辆)增长22.7个百分点。现代汽车(包括捷尼赛思)售出 52,356 辆,起亚售出 68,139 辆。去年同期,市场份额从8.9% 增长了 3.4%。

现代汽车在英国市场脱颖而出,并且市场份额击败所有日本品牌,如丰田(7%)、日产(3.9%)和本田(1.6%)。

特别是在各大品牌汽车销量下滑的同时,只有现代汽车集团呈现上升趋势,备受关注。现代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7.69%,起亚也增长18.64%。豪华品牌捷尼赛思,销量增长近7倍,市场份额从0.01%提升至0.04%。另一方面,占据英国市场份额第一和第二位的福特和大众,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16.31%和30.21%。

现代汽车集团的三款车型也被列入英国销量“Top 10”。半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 (SUV) 起亚狮跑以 19,194 辆的销量排名第五,现代途胜 (18,912 辆) 排名第六。环保紧凑型SUV起亚Niro(16,235辆)排名第九。

据现代汽车集团报道,现代的 i20 和 i30 以及起亚 Seed 等掀背车型也在销售中。在注重实用性的欧洲市场,两厢车和旅行车非常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