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反差萌”?沙龙机甲龙量产版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09月20日 14:37: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沙龙汽车机甲龙量产版的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支持多屏交互,展现出一种浓郁的科技豪华风。新车已在此前正式亮相,它的外观采用了机甲风格,与内饰设计展现出了极强的反差感。

具体来看,新车内饰部分看起来用料很足,目光所及的包覆件全部采用了皮革包裹。新车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双联屏设计,而是将液晶仪表独立,中控屏贯穿至副驾驶前方。两辐式方向盘上方的多功能按键全部采用了虚拟按键,看起来极具科技感。

前排中央的地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在副驾驶一侧有一个小的挡板,增加了车内视觉上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水杯架增加了隐藏式效果,使用时下压即可,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

配色方面,新车采用了蓝白色撞色和蓝棕色撞色两种风格,前者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后者则看起来更加稳重。

在智能驾驶辅助的硬件方面,新车有4颗激光雷达在内共计38个智能化感知硬件,可以实现Captain-Cruise机长智能领航、Captain-Parking机长智能泊车、Captain-V2X机长智能互联、Captain-Guard机长智能守卫多项功能。沙龙机甲龙将采用达芬奇架构,NPU算力高达400TOPS,CPU算力高达440K DMIPS。

回顾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棱角分明的设计配以铆钉式宽体,看起来极具机甲战斗风格,与该车的内饰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