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艾瑞泽5又增WS版,撞脸奔驰AMG,还看帝豪、逸动PLUS?

2022年09月20日 15:36: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众所周知,奇瑞在艾瑞泽5的基础上,还推出了升级版的艾瑞泽5 PLUS,以及刚刚上市的运动版本——艾瑞泽5 GT。而尊崇“多生孩子好打架”的布局方式,如今,艾瑞泽5又将推出一款定位或低于GT版的WS版本,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艾瑞泽5 WS的实车图,全新的前脸设计不禁给人一种奔驰AMG的既视感,并有望于近期推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实力如何。

得益于前脸采用立体饱满的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再配合两侧圆润的大灯组,与奔驰AMG如出一辙,同时,格栅处依稀看到类似“WS”标识,可能就是其名字后缀。而大灯内部结构与现款艾瑞泽5保持一致,但换装了更有性能感的前包围,内部辅以熏黑蜂窝状元素,搭配“L”形獠牙设计,以及突出的前铲造型,将战斗感拉满,而雾灯处LED日行灯带则带来科技氛围。

车身侧面继续采用上扬的腰线,呈现出俯冲的姿态。而尾部上半部分也与现款艾瑞泽5基本一致,由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圆润饱满的尾灯组,上方为车标以及英文和中文标识。不过下包围采用了艾瑞泽5 PLUS的设计语言,熏黑扩散器搭配双边排气尾喉,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质。车身尺寸参考现款艾瑞泽5,其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

内饰大概率也会与艾瑞泽5相同,中控屏与中控台钢琴烤漆饰板融为一体,下方还配备了触摸和旋钮式空调按键,整体有着不错的科技感,不过依照运动化的外观,预计内饰也会加持更多的运动化元素。至于动力,应该也会是艾瑞泽5、艾瑞泽5 PLUS以及艾瑞泽5 GT覆盖的1.5L、1.5T和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五挡手动、CVT无级以及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综合来看,新车在艾瑞泽5的基础上换装了更具运动感的造型设计,进一步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参考现款艾瑞泽5的售价为5.99-8.58万元,若未来新车的的起售价继续保持6万元左右,与吉利帝豪、长安逸动PLUS等车型竞争将很有优势。当然,具体信息还有待奇瑞官方进一步发布。那么,对于奇瑞艾瑞泽5 WS版车型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