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车展新车盘点!油车成重磅热点?

2022年09月20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9月14-25日,停摆了两年的北美车展得以重新开展,相比起以前的车展流量,今年的北美车展要冷清了不少,作为全球的五大车展之一,由于2019年参展人数的减少,北美车展决定从2020年起改至每年的6月份举办,但是由于近两年新冠疫情的原因,不得不延期至今年9月。

相比起以往动辄超过几十款新车发布的场面,今年的北美车展发布的新车也少了不少,总共发布了10余款新车,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有可能会进入中国的一些新车详细内容吧。

全新福特 Mustang

亮点:5.0L V8车型依旧保留、手动变速箱

国内上市时间:预计2023年

本次北美车展上最为亮眼的就是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的全球首发,而最让人激动地就是,全新一代的Mustang依旧保留了5.0L V8发动机的车型,随着日前电气化市场的战争的日益激烈,这一代的Mustang也有可能成为最后一代搭载5.0L V8发动机的Mustang了。好消息是,新车将在2023年与国内市场上市、但是坏消息是,5.0L V8有可能无缘国内市场(小编猜测是国内排放法规的原因)

外观方面,全新Mustang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以及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在发动机盖上,多条隆起的筋线也为新车增添了一份力量感。Mustang经典的肌肉线条使得这款侧面上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搭配的密条幅轮圈也为新车提升了不错的时尚感。在尾部方面,竖条状三辐式尾灯组搭配上中央的GT标识,也是Mustang车型的传统。而2.3T的车型版本则是野马的标识。

内饰上,新车换装了流行的贯穿式一体屏的设计,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不规则形状的出风口,使新车有着不错的科技感的同时,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依旧保留了球头机械师换挡机构以及部分物理按键,保留了不错的机械感。

动力上,新车依旧配备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自吸加V8环保xxx!)变速箱上,虽然说只有10%的用户愿意选择手动变速箱,但是福特还是为V8发动机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的配置。而2.3T车型上只有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3年款 林肯冒险家

亮点:更大的进气格栅、Active Glide辅助驾驶

国内上市时间:预计2023年

2022北美车展上,新款林肯冒险家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上均有调整,同时,新车还搭配了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也有望2023在海外正式上市,国内或许也会是这个时间。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冒险家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且在内部采用点阵式的设计,下方的贯穿式装饰条也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设计。新车侧面除了换装跟大尺寸的轮圈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新车尾部的装饰被弱化,以黑色为主色调,并且两边都有单出的排气。尾部有着不错的运动感。本次新车增加了两款配色,分别为Crystal Red和Whisper Blue。

动力上,新车取消了2.3T的发动机,换装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插混版车型采用2.5L发动机以及电机组成,最大输出功率为269马力,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选择。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林肯最新的ActiveGlide 1.2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在129km/h的速度行驶,通过点击转向拨杆实现自动变道功能。

福特 Bronco Heritage

亮点:限量1966台、经典配色装饰

国内上市时间:2023年(未确定是Bronco车型还是Bronco Sport车型)

本次车展上,福特Bronco带来了heritage车型,该车是为了纪念1966年正式推出的福特Bronco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双色车漆,同时双门版、四门版以及Sport版本都会各自限量推出1966台车。

外观上,新车将采用双色车漆、其中标志性的Oxford White将会出现在顶棚、格栅、侧腰线及轮圈等处,这也是初代Bronco所用的经典配色。此外,新车也将配备有17寸的白色轮圈。顶配的Heritage Limited车型则会搭载黑色轮圈并采用白色饰条进行装饰。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跟外观相同的配色方案,根据配置,采用大面积的白色涂装,或者是对门把手、饰板、中控台处进行白色饰条装饰等。在配置上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

动力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包括1.5T、2.0T、2.3T以及2.7TV6等,其中,2.3T的发动机提供7速或10速变速箱进行匹配,而2.7T V6车型将搭载10速的自动变速箱。

Bronco在福特家族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定位,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其出色的越野性能,再加上其多车型的定位,使得Bronco在海外市场拥有了非常大的粉丝群体,而近日江铃福特也宣布,将在2023年引入Bronco车型并进行国产化,这无疑对国内喜爱Bronco的粉丝是一个大惊喜。

汽车网评:即使电动化当道,本届北美车展的重磅嘉宾还是油车。

看完了本次北美车展展出的车型,可以总结一下,除了福特、丰田、林肯还有汽油车之外,大部分品牌亮相的新车和概念车也基本上全是纯电动车型。而从底特律三巨头在车展上来看,Stellantis以燃油车为主;福特汽车重磅推出燃油车,但是也不断探索电动车;通用汽车的电动化汽车新品居多。而本次的北美车展发布的车型也不算很多,多数都是特别版和纪念版车型。而本次文章中提到的三款车型,也将会在未来引入国内进行销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