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小黄蜂”星迈罗上市 售价13.99万至16.49万元

2022年09月20日 16:4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9月19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全球新一代紧凑型家用SUV——星迈罗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3.99万至16.49万元。基于对国内主流消费人群需求的深刻洞察,“小黄蜂”星迈罗采用雪佛兰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打造令人心动的车身造型,并搭载具有10.25英寸双联屏的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新车全系标配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提供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配备同级领先的人性化舒适科技与完备的安全科技。

“小黄蜂”星迈罗传承品牌独有的“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在纯正美式SUV经典设计基础上融入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突破传统SUV造型比例,营造出兼具轿车的运动感与SUV硬朗感的低趴动感姿态,搭配RS系列专属设计,令人一眼心动。贯穿整车的X设计元素,分别融于雷霆前脸、六边形蜂窝电镀格栅与尾部设计中;悬浮式双色车顶配合基于空气动力学优化的溜背设计和扰流尾翼,充分激发车主驾控热情, 18英寸轮毂与抬高的底盘进一步确保车辆全路况的通过性。

“小黄蜂”星迈罗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kW,在1500-50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可持续输出250Nm最大扭矩,实测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优异的动力性能表现领先同级。同时,在更严苛的WLTC标准下,星迈罗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5L,为消费者带来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出行体验。

与全新1.5T发动机匹配的通用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是国内首款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式CVT变速器,超宽速比范围可达7.01,传动效率明显高于市场上常用的钢带式CVT,能承受更大扭矩,确保发动机始终工作在最优区间,让动力输出更加平顺、细腻、敏捷、高效。

星迈罗还采用源自通用汽车全球紧凑型SUV平台的底盘架构,全框式前副车架有助于提高行驶稳定性,配合全面优化的闭口式扭力梁后悬架,保证车辆在过弯时拥有良好的侧倾特性和转向响应特性;高齿比的转向设定使整车驾控体验更为紧凑精准,带来更强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