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服务能力再进化,蔚来NIO Service焕新升级

2022年09月20日 18:25: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2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蔚来NIO Service迎来焕新升级,包括服务中心/服务车等业务全面升级。蔚来指出,随着ET7、ES7、ET5开始量产,ES8、ES6、EC6的保有量持续扩大,为当前和未来的用户提供更便捷、可靠的车辆服务成为NIO Service的重中之重。

据介绍,蔚来服务中心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焕发Driven by Design的品牌基因,为用户提供兼具匠心温度和科技质感的服务体验。同时,服务中心还将开启数智化运营,实现智能化车间,用户可通过NIO App实时查看服务进度,服务过程清晰可见,提供更加透明化的服务。

官方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蔚来在全国已布局超过240家服务中心,还将继续加快服务网络布局,为更多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体验。

此外,蔚来还将推出全新第二代移动服务车,为用户提供上门的服务,可现场进行多种维保作业。据介绍,第二代移动服务车相较第一代移动服务车服务能力提升60%,除可以更换新胎、修补旧胎、轮胎动平衡,更换制动片、空调滤芯等快速维保服务外,还将提供应急充电服务,通过NIO App还可以实时查看技师轨迹和服务过程(以上功能随新服务车投放陆续开放)。

不仅如此,NIO Service将在服务中应用AR远程诊断解决方案,打破传统设备解决故障方式,利用多种AI算法、AR虚拟叠加技术、云计算等技术,实现诊断辅助、过程记录、AR维修手册等辅助维修功能,提升维修效率。服务卫士系统可通过信号远程监测、预判车辆问题、远程预警、线上服务,实现一站式无忧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