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发布全新轿跑 2.0T动力 比宝马X6还好看

2022年09月20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安最近的消息不少,先是第二代长安CS55PLUS的限量版本上市,接下来是堪比福特探险者的长安CS95谍照曝光,还有今天的主角——2023款长安CS85 COUPE,上市了!

新款长安CS85 COUPE共有6个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到16.49万元,全系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2.0T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加上8AT的爱信变速箱,账面数据更好。

新车的尺寸为4728*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在和同级别的瑞虎8 PLUS竞争看来,长度有所增加。而且从Ta的外观看来,侧面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风格,整个感觉比宝马X6还要好看。还有全新19英寸的双色轮圈,以及红色卡钳罩。

前脸看起来那是真的好看,黑化进气格栅,搭配上星钻LED大灯组。尾部的变化不大,网状式的尾灯,双边共四出的真排气布局。

车内则是环保式星际驾舱,车机芯片升级成MTK866芯片,所以车机的反应速度也会更好。内嵌式中控屏,游艇式的换挡手柄还有64色的氛围灯。

新车继续提供1.5T与2.0T两种动力版本, 1.5T的WLTC实测油耗7.0L/百公里;2.0T版本继续搭载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这个动力水准,以1.5T对比瑞虎8 PLUS的1.6在峰值扭矩上还要更好一些,那么你觉得Ta值得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