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速腾新增车型上市!外观时尚大气,搭载1.4T,售15.49万

2022年09月20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到德系车,那么大众绝对是很有代表性的一个汽车品牌。毕竟,大众不仅是最早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德系车,同时它所具备的产品实力,也深受国人的喜爱跟认可。就比如说它旗下的大众速腾,自从在2006年上市之后,就因质量过硬,省油经济等优点,成功俘获了大批忠实粉丝。如今,该车再次经过升级换代,来到了我们的面前,这不就在前两天,一汽大众便宣布,自家的新增280TSI DSG超越版Lite车型正式上市的消息。据悉,新车在价格上调整为15.49万,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精简。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新增280TSI DSG超越版Lite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调整,而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从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造型是偏向于运动,年轻的元素。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它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上下分层的设计,加上内部矩阵式的中网结构,不仅使其更加时尚,同时辨识度也更高。而贯穿式的熏黑前包围,则有效拉宽了整体的视觉宽度,配合犀利凶狠的大灯,可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气息。

再来便是它的车身侧面,车身的话也没有较为明显的变化,腰线棱角分明,配合动感的掀背车顶,让其看来完全是标准的三厢家轿车的姿态。尾部的话,新增280TSI DSG超越版Lite车型的设计其实跟宝来很像,整体的风格简洁,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口,呈现出了大气且稳重的视觉效果。

其次便是关于新增280TSI DSG超越版Lite车型的内饰了,新增280TSI DSG超越版Lite车型的内饰采用了T型的布局结构,双辐式的空调出气口占据了很大的面积,而悬浮式的超大液晶屏也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跟科技范儿。此外,中控台的上下区域均使用了软性材质的包裹,不管是手感还是质感,都有了很大的进步。配置方面的话,因为价格的原因,让它取消了触控式的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后备箱脚步感应开启,车道保持等功能。

最后便是它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增280TSI DSG超越版Lite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干式双离合,这套组合马力最大为150匹,百公里油耗综合为5.96升。那么,对于新增280TSI DSG超越版Lite车型,你认为这个定价合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