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T5马赫版上市 售9.99-11.99万元

2022年09月21日 0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风行T5马赫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9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部分调整,同时配置也有小幅提升,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给予用户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最为明显的在于前格栅的处理上,风行T5马赫版前格栅的线条设计更为大胆,大面积镀铬饰条包裹住前格栅看上去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同时新车还在车身处融入了橙色饰条,进一步凸显其运动年轻化风格的定位,视觉张力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也会提供不同的内饰装备,主要体现在中控屏尺寸上,分别有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或是12.4英寸中控屏两种形态。车内整体的配色方案保持一致,其采用了双色的撞色设计,座椅处还有橙色面料覆盖,为车厢内增添了不少活力气氛,同时也与外观特征形成了巧妙的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