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三菱ASX正式发布 或2023年3月欧洲上市

2022年09月21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全新三菱ASX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依旧定位为紧凑型SUV,与雷诺Captur互为姊妹车型,将搭载燃油和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2023年3月欧洲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三菱ASX与雷诺Captur互为姊妹车型,所以在设计上两者也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流体雕塑般的整体风格搭配双色车身,尽显时尚与动感。前/后灯组内部均采用了“C”字型灯带,协调统一。同时,异型前格栅以及分段式“L”型镀铬装饰很有特点,这也是全新三菱ASX与雷诺Captur为数不多有明显区别的地方。

新车内饰毫无意外同样与雷诺Captur保持高度相似,功能性为主的布局保留了大量物理实体按键,确保实用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紧急制动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泊车辅助、4.2英寸液晶仪表和7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等,而中高配车型则将升级为自适应巡航、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9.3英寸纵置多媒体触控屏,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载互联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三菱ASX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合开发的CMF-B平台打造,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分别为最大马力90Ps的1.0T三缸发动机+6MT;最大马力138Ps的1.3T轻混系统+6MT;最大马力156Ps的1.3T轻混系统+7DCT;最大马力141Ps的1.6T混动系统+1.3kWh电池组;最大马力160Ps的1.6T插电式混合动力+10.5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47-49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