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1万起售/年底交付,高合HiPhi Z将于10月1日开启大定

2022年09月21日 11:51: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宣布,将在10月1日上午10点整正式开启HiPhi Z的大定通道,而在此之前支付的1万元意向金将自动变为定金。

在订购权益部分,高合汽车表示在9月30日前支付意向金,并在2022年12月31日前转为大定订单的用户,可以获得2022年预定权益:HiPhi Z像素科幻座驾积木、限时Hi贝礼遇(188Hi贝/天)以及优先交付权益。

同时在202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完成HiPhi Z大定锁配的用户,还能抽取幸运盲盒,随机获得钛月餐厨具礼盒、1:18合金车模或者星河紫玩家限定涂装的九号卡丁车。

8月26日,高合HiPhi Z正式上市,新车分为五座版和四座版两款车型,起售价分别为61万和63万元,另外柔型展架轮圈总成选装价格为2万元,HiPhi Pilot功能套装选装价格为3万元。

作为高合汽车的第二款量产在售车型,HiPhi Z定位于“数字GT”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36/2018/1439mm,轴距为3150mm,尺寸类型属于中大型纯电轿车。

在外观设计上,HiPhi Z呈现出了非常浓重的“机甲风”和科幻气息,尤其是棱角分明的前脸,以及第二代PML可编程智能大灯、星环ISD光幕系统的共同加持,让新车无论是静止还是开在路上,都有很强的气场和辨识度。

另外高合HiPhi Z全车配备了32个驾驶辅助传感器,包含1个激光雷达(禾赛128线激光雷达)、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及1个三区脱手检测传感器,配合高精度地图与定位模块,向前最大探测距离达到了250米。

在开门方式上,HiPhi Z并没有延续HiPhi X的“六扇门”设计,但NT对开门还是保留了下来,让我们在上下车的时候也能彰显与众不同。

内饰部分,HiPhi Z的座舱除了同样极具科技感之外,还能更有“人情味”,这主要是因为它配备了一个可以“左顾右盼”的HiPhi Bot多轴位移车载数字机器人,不但能够让横屏变竖屏,还能够转向与它交互的驾乘者。

而在做工用料上,HiPhi Z不仅有23扬声器组成的英国之宝音响系统,还有全息幻彩NAPPA真皮、星河流光麂皮材质包覆座椅和车内饰件,同时流水式氛围灯与光矢阵列氛围灯为座舱营造百变场景。

动态部分,HiPhi Z搭载了高效能双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8s,同时配备全速域主动后轮转向、空气悬架以及CDC连续阻尼可调系统,让操控更敏捷和舒适。在续航方面,新车配备使用了CTP技术的120kWh电池包,CLTC工况下具备705km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