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里程焦虑?油价焦虑? 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 你的焦虑终结者

2022年09月21日 12:10: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在如今这个时代,乘用车的选择范畴非常宽泛,不仅有较为传统的燃油车,也有看似是代表着未来的纯电车型。然而这两种动力驱动形式的车型在今年都有着各自的烦恼,例如油价在今年迎来了近些年以来的高点,纯电车型也依旧摆脱不了里程焦虑以及充电的便利性问题。那么这两个问题有没有一个相对折中或者完美的解决方案呢?现代途胜L混动正是这个问题的完美答案。

有别于没有电行驶品质就大降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形式,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所搭载的TMED混动动力系统,无论是在整体的行驶质感上,还是不用单独充电的特性等各维度都要优于插电式混合动力形式。这还仅仅只是针对混合动力的其它类别,这样的对比要再换到纯燃油车型或纯电车型,途胜L混动所搭载的这套TMED混合动力系统的优势则会被进一步放大。

在途胜L混动威武强壮的身躯下,它的油耗却仅需5.6L/100km的WLTC油耗,实现这一切的正是由2.0GDI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和超薄高功率永磁电机带来的共同结果。2.0GDI混动动力专用发动机使用了燃油经济表现更为出色的阿特金森循环,在这一点上,就已经保证了途胜L足够省油的基调。

HSG启发电一体机,则在燃油耗费最多的起步阶段提供了8.5kW的最大功率以及43.2N·m的最大扭矩,帮助途胜L混动的起步不但足够有力,也能带来质感更细腻的初段动力感受。

在经过起步阶段后,超薄高功率永磁电机则会开始介入整体动力输出,与2.0GDI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共同为车辆输出动力。单单就是发动机就可以带来110.5kW的最大功率以及186N·m的最大扭矩,超薄高功率永磁电机也可以为途胜L混动带来44.2kW的最大功率以及264N·m的最大扭矩。

二者的相结合,带来的效果要远超1+1=2。轻盈、灵动、随心所欲的动力是那些单一动力形式的车型很难带来的。由于发动机的工作强度不高,电动机能与发动机协同发力,所以整车在行驶后的静谧性也能给车内乘客带来极佳的乘坐体验。

我们回归到燃油经济性上,在油箱容积仅有52L的情况下,北京现代途胜混动L可以实现超过900公里的续航里程,并且仅需加92号汽油,超低油耗和仅需92号的汽油,对于日常使用的经济性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惊喜。

不用充电就能享受电动车的细腻驾驶质感,超低的油耗也不用为油价烦恼,这还只是途胜L混动的一面。基于感性运动理念而来的外形设计,让途胜L混动不仅“精于心”同样也“美于型”。

参数化宝石格栅为车头视觉带来了十足的冲击力,犹如铠甲一般的造型样式,从第一眼就能给予车主最充实的安全感与踏实感。在格栅内部,还有着“鹰翼”LED隐藏日行灯,是世界首个参数化隐藏式照明设计,熄灭时与格栅融为一体,点亮时如同“鹰翼”,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辨识度“鹰翼”LED隐藏日间行车灯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

由几何型面组合而成的车身侧面蕴含了现代汽车对美的理解以及对尖端汽车制造工艺的完美展现,美轮美奂的型面像极了钻石的切割手法,让途胜L混动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散发光芒。

途胜L混动的车头有“鹰翼”LED隐藏日行灯,而车尾也有“鹰爪”LED贯穿尾灯,鹰爪式尾灯结合参数化设计的后保险杠,与前格栅及隐藏式日行灯造型遥相呼应,为途胜L混动形成360°无死角的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是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为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北京现在在途胜L混动原有的高配车型基础上推出了20周年纪念版车型,增加了“豪华车专属”标签的钛金灰车身颜色,并配备了红色卡钳、黑色轮毂、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座椅缝线等性能感十足的运动套件,并在C柱后侧、座椅靠背等处定制了20周年纪念标识,进一步增强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的尊贵感和运动感。

不仅是颜值的提升,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车型还在安全性方面进行了着重升级,将价值数千元的智能安全包免费包含在20周年纪念版车型当中。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将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用户反馈良好的FCA前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等功能进行了标配,以更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为行车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在有如此多的升级下,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的售价却仅为20.68万元,如此颜值以及丰富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是绝无仅有的。需要提醒的是,途胜L混动的销售日期为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12月31日。

我们再回到途胜L混动整体配置上,它依旧保持了现代汽车一贯以来的高配置传统,在售价已经足够有亲和力的基础上,还能提供如此丰富的丰富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绝对属于独树一帜的存在。

以售价20.58万元的尊贵版为例,车主就能得到全LED大灯、10.25英寸仪表盘+10.4中控屏、皮质电动座椅、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还有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Bluelink车载智能系统等,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在智能化的表现上途胜L混动也走到了时代的前沿,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就是途胜L混动智能体现之一。一句“你好,现代”就可以唤醒车上的智能系统,不用动手就能打开预装的QQ音乐、百度地图、听伴等常用APP。

同时,它还很“懂”你,举个例子:开车时突然下雨,不用手动关闭车窗和天窗,只要说一句“下雨了”,它就会自动帮你关闭天窗和车窗。除此之外,车主还能用语音实现对空调、仪表盘、座椅、SVM影像以及后备箱的控制,有效提升了车主驾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在如此出色的产品力下,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的售价是否会让人高不可攀?恰恰相反,途胜L混动的售价区间仅为18.58-22.58万元,不说与同级的混动产品相比,就是与同级别的纯燃油车型相比,它的售价都更具性价比。

而且,途胜L混动还为消费者提供至高3年免息、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首任车主)以及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超值金融和服务政策,进一步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加速新能源汽车的变革。

油价高?充电不便利?里程焦虑?这些多数有车一族的烦恼,在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上,都得到了完美的解决方案。TEMD的强大我们已经领会到了,但途胜L混动带给我们的惊喜却不止于此。出色的外形、强大的智能化表现同样需要你的发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