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K5?起亚公布新K3外观及内饰官图

2022年09月21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9月20日,起亚官方公布了新K3的外观以及内饰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也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上略有小号起亚K5的样子,此外,新车也将对动力系统进行小幅度升级。

作为起亚家族布局紧凑型家轿的明星车型,k3的外观造型一直都备受消费者喜爱。面对当今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全新起亚K3也与时俱进,将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加入了其中,并通过扁平化的车身姿态,以及全新的星链式LED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营造出了一种“小宽体”的运动效果。

车身侧面,新K3通过增加前悬长度,缩短后悬,使视觉感受更加地协调和美观,车身尺寸方面,新起亚K3的长宽高为4666/1780/1450mm,车身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新k3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并在下方包围处采用了高亮黑的装饰,使得车辆的运动感更加突出。

进入车内,新起亚k3搭载了10.25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且起亚对其UI界面进行新的设计,可以更加简单直观的显示信息,也提升了不少科技感。中控屏幕尺寸同样为10.25寸,在中控屏的下方的按键升级成了触控式按键,搭配上全新造型的换挡档把,车内更具精致感。

其他的配置上,新K3加入了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的配置,并且在内饰色彩搭配上,除了提供常见的黑色色调内饰,新K3还加入了灰色和红色的两种专属的内饰色调,能够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而在车身外观配色上,新K3提供了多达7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除了常规颜色之外,还加入了星际灰、星耀黄等颜色,极具个性。

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传出的申报信息,新起亚K3将继续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是115马力,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由原先的130马力提升至了140匹马力。传动系统上依旧

汽车网评:新K3在不断满足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诉求

面对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对高颜值、运动的购车诉求,起亚在新K3的外观、内饰设计上,做到了跟当代年轻人需求的高度契合。富有运动气息的外观造型,以及不乏科技、高级的内饰设计。

凭借优秀的产品实力和口碑、起亚K3在中国的累计销量也已突破百万,为无数家庭提供了优秀的初心体验。而本次中期改款的新K3,也做到了传承经典、继续出发,在未来也势必将会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成为年轻家庭出行生活的好伙伴。新起亚K3能否续写几年前K3的优秀成绩,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