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220km+快充/5.58万元起售,2023款凌宝BOX蔡文姬上市

2022年09月21日 15:18:01
分享到:

9月21日,2023款凌宝BOX蔡文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是5.58-5.88万元。另外,凌宝BOX蔡文姬Pro版价格下调,从5.48万元降至5.28万元,性价比更高。新车竞争对手依然锁定五菱宏光MINIEV、长安Lumin、奇瑞冰淇淋等车型。

不到6万元买一款微型车,凌宝BOX蔡文姬最大优势就是纯电续航超过200km,而且还配有快充功能,这是宏光MINIEV、长安Lumin、奇瑞冰淇淋等车型所不具备的,这点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不过就是品牌影响力要弱一些。

新车最大升级点就是动力续航部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5千瓦,最大扭矩为125牛·米,而目前现款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30千瓦,最大扭矩为95牛·米。CLTC工况续航里程也有所提升,达到了220km,采用直流快充从20%-80%所需时间在1.2小时左右。

车身尺寸方面,2023款凌宝BOX蔡文姬版长宽高分别是3584/1475/1666mm,轴距2455mm。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还不错,车身长度和轴距比长安Lumin、宏光MINIEV、奇瑞QQ冰淇淋等车型更大,这意味着拥有更好的内部空间。车内可以乘坐4个人,主要作用是市区短途代步、上下班、接送孩子,后排可以当做超大后备箱来用。

外观内饰还是老样子,整体设计偏可爱风格,前脸设计很简洁,圆形头灯也比较符合整车的气质。新车将继续提供4种外观颜色,还提供双色车身选装,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

凌宝BOX蔡文姬版配备前排电动车窗、手动空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9英寸触控屏、语音识别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可升级10.1英寸规格触控屏,标配了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和倒车影像功能,对于一款微型车来说倒是挺厚道。

蔡文姬-乐享版指导价比蔡文姬版贵了3000元,主要体增加了主驾驶位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后排座椅支持前后距离和靠背角度调节,实用性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