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别等了!奇骏星月限定版增配不加价,再立合资紧凑SUV标杆

2022年09月21日 15:31: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每年最热门的购车时节,眼下金九银十购车季期间,不少消费者都在忙着看车、购车,尤其是十一国庆节将至,大家有着充足的时间去好好挑选一番。而对于准备购买SUV的消费者,近期上市的日产奇骏星月限定版,一定是不可错过的车型,它不仅拥有全面升级的越级实力,而且升级不加价的做法也非常厚道,处处彰显着奇骏星月限定版的诚意,值得认可。

产品力全面升级,限定版诚意满满

作为新增的限定版车型,奇骏星月限定版的升级肉眼可见,最显著之处就是新增的五大精品装备,包括外观上的发光车标、高质感车顶装饰件,增添出行仪式感的流光式LED迎宾踏板、侧脚踏板,以及内饰上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这五大精品装备既能照顾到实用性,也能提高整车的辨识度与时尚感,显然奇骏星月限定版这次是有备而来。

尤其是发光车标、流光式LED迎宾踏板,令奇骏星月限定版在夜间出行也非常醒目,确实与其“星月”的命名很相称,而且用车体验上更富有高级感,这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是出行体验上的升级。尤其对于追求科技感的年轻消费者,这种自带发光效果的设计,无疑令整车氛围更加酷炫科幻,无不刺激着消费者的视觉观感。

当然作为一款主流SUV车型,奇骏星月限定版在空间方面,能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达到4681mm的车身长度以及2706mm的轴距,在同级市场中很有竞争力,出色的车身尺寸带来宽裕的驾乘空间,日常接送孩子上学、放学时,后排出色的空间可以令孩子自在的乘坐、玩耍。而当遇上假期时,驾驶着奇骏星月限定版带着全家人去长途郊游,也是非常有趣的休闲之旅,宽敞的后备厢空间还能摆放露营装备,赶个时髦来次户外露营也别有乐趣。

而在自驾游出行的途中,奇骏星月限定版所拥有的豪华科技座舱,能在无形之中为出行带来诸多便捷。这主要归功于领先的车联网系统,用户可以使用高德地图规划路线、进行导航,合理避开那些拥堵路段。而设置导航时无需手动操作那么麻烦,直接动动口说出目的地,系统就能识别语音、自动操作,在天气晴好的日子里,还能语音控制系统去开启天窗、播放音乐,全家人享受着自由自在的出行体验,相信这就是最美好的时光。

当遇到上坡路段或是高难度泊车位时,奇骏星月限定版配备的多项驾驶辅助配置,包括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还能实时在线为用户解忧。因此面对自驾未知的那些难题,驾驶着奇骏星月限定版就能更有安全感,尤其对于缺乏驾驶经验的新手司机,相信奇骏星月限定版靠得住!

升级增配不加价,价位可观、品质靠谱

显而易见的是,奇骏星月限定版这次的升级重点,就是诚意,时尚科技的外观击中消费者的审美喜好,而出色的空间、实用的配置、安全的驾驶等等优势,令全家人的每一次出行都是享受,相信这才是一台称职座驾该有的素养。难得的是,奇骏星月限定版这次增配不加价,17.99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中,仅仅属于入门价位,足以看出新车的升级诚意。

当然对于心动的消费者而言,奇骏星月限定版不仅有着越级的实力、出色的诚意,还有着奇骏上市多年积累的口碑作为保障。作为东风日产在SUV市场的主打车型,奇骏上市至今多次拿下细分市场销冠,而如今奇骏星月限定版的升级入市,毫无疑问就是奇骏的又一次升华,在技术和品质上毋庸置疑,而且令消费者以可观的价格,就能享受到更加豪华舒适的出行体验,何乐而不为呢?

与此同时,奇骏星月限定版也有望再立合资紧凑SUV标杆,唤醒奇骏在细分市场的统治力。相信对于有意购买SUV的消费者,奇骏星月限定版就是可靠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