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 Q5谍照来袭,宝马XM3这下顶得住吗?

2022年09月21日 15:59: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期,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一组外媒拍摄到的全新奥迪RS Q5路试谍照,这也是这款车型的首次曝光。新车的动力上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性能上会将更加出色。该车有望于2024年正式上市。

新车的外观被严密的伪装住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一些设计。新车采用了与全新奥迪Q5相似的设计,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内部用熏黑的点阵式布局进行点缀。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大灯下方配备了熏黑的进气口,整体贯穿式前包围,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的年轻运动。

奥迪全新RS Q5车身侧面与现款Q5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长车头的优雅气质。立体的腰身线条十分的具有肌肉感,预计新车会配备空气悬架,带来更优秀的驾控体验。

车尾部分,将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符合当下的流行审美。搭配悬浮式后扰流板,整体设计颇具层次感。或将换装全新的后包围,匹配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时尚感与运动感兼备。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RS Q5或将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千瓦,最大扭矩为60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各处贴有黄色的高压电气危险警告标识,车身两侧后翼子板也有设计开口。因此可以判断新车将搭载插混系统,支持加油与充电两种补能方式。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系统,纯电续航预计不低于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