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商务车天花板,红旗HQ9售价35.88万元起

2022年09月21日 16:19:02
分享到:

[新车上市]9月21日,一汽红旗首款豪华旗舰MPV——红旗HQ9正式上市,新车配备2.0T+8AT共推出5款车型可选,且全系为三排七座布局,售价区间为35.88-53.8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考下表:

 ●新车介绍:

红旗HQ9是一汽红旗推出的首款高端商务车,其在设计层面上部分继承了品牌现役车型的家族式特征,例如标志性的红色“中轴线”车标,以及直瀑式的前格栅设计,搭配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分体式大灯组,前脸呈现出品牌独有的“中国风”豪车气质。

作为一台旗舰MPV,新车整车轮廓还是经典的商务造型,横平竖直的线条搭配丰富的镀铬元素,外加双侧电动侧滑门,商务气质拉满。而从细节来看,18英寸花瓣轮圈、悬浮式车顶、镂空式尾翼、贯穿式尾灯、隐藏式排气等等时髦元素也都没有缺席,在继承旗舰豪车“生人勿进”气场的同时,年轻化设计层面也做到了恰到好处。

至于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来到了5222/2005/1892mm,轴距为3200mm,妥妥中大型级别,加上MPV天生的空间布局优势,其豪华舒适体验无疑非常值得期待。

作为高端商务车,红旗HQ9的主副驾驶和中控设计更偏向功能,相比于丰田赛那、腾势D9等竞品,该车采用的独立的扶手台比较契合其定位。当然,古典设计并不影响该车的功能属性,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应用,让这台车在潮流配置层面并不会落后同行。

如果通过电动侧滑门进入后排,我们则会体验到这台车真正的核心价值。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很明显做得比竞品都要上档次,顶配还有一键场景模式,通过中控屏、二排扶手屏即可进入“一键商洽”、“一键休憩”模式,完成包含座椅、音响、天窗、氛围灯在内的全场景模式切换。至于电动调节、座椅按摩/通风/加热、遮阳帘、小桌板这些功能更是“基本操作”。

在高级驾驶辅助方面,包括自动泊车系统、SACC高级巡航系统、满足夜间场景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也都有体现。

动力方面,红旗HQ9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器,并带有四种驾驶模式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