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8万元,中国10台,3.2秒的极星6将直接从概念落地量产!

2022年09月21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Polestar极星这个豪华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在我们心目中一直代表着欧洲乃至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先进设计理念的代表。极星1车型有着极为惊艳的轿跑造型和强悍性能,而极星2则更为贴近我们日常用车环境,非常实用,并且极具品位。如今,一款新的极星车型出现了。

全新豪华纯电超跑极星6概念车中国巡展正式启动,首站亮相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极星空间,让消费者能近距离感受极星6的魅力。

本次首秀活动选在上海首家极星空间——Polestar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吸引了很多人到店打卡。极星空间以博物馆、画廊、图书馆及教堂为室内设计灵感来源,消费者在领略极星6概念车纯粹美学、先锋科技和环保理念的同时,更能沉浸在专属打造的静谧而具有艺术感的氛围中,开启一场科技与艺术的融合之旅。

极星6作为豪华纯电概念超跑极星O₂的量产版车型,设计语言与极星Precept一脉相承,融合前卫设计与领先科技,保持强烈家族辨识度的同时,也不乏自己独特的风格。低趴宽体的车身、短前悬和长轴距、2+2紧凑座舱设计,既拥有经典跑车的设计比例,又注入了更现代的电动化风格。

作为一款高性能纯电豪华超跑,极星6由前后双电机驱动,提供884马力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目标0-100公里/小时加速3.2秒,最高时速达250公里/小时,让极星6成为目前市场上加速最快的纯电动跑车之一。

随着极星6确认投入量产,首批全球限量500台的“极星6LAConceptedition”,现已正式开启中国市场预订,仅限10席限量发售,建议零售价为168万元。

最后需要再提一下,2022年起,极星将每年投放一款全新纯电动产品。极星3作为极星旗下首款豪华高性能纯电动SUV预计于今年10月份全球首发。极星4将于2023年发布,这是一款更小型的豪华高性能纯电动CoupeSUV车型。

2024年,高性能纯电动4门GT轿跑极星5计划将推出市场——它是极星Precept概念车的最终量产版本。发布于2020年初的极星Precept作为品牌的“宣言”,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极星品牌在可持续性、智能互联和前沿设计上的愿景。极星将努力在每款新的车型设计上减少对气候的影响,并立志在2030年前生产出真正的气候中和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