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770】带你看看起亚打造的军用车!

2022年09月21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在韩国举办的“DX KOREA 2022”防务展上,起亚带来了为军队打造的诸多军用车型。本篇文章,我们就看看起亚在展会上,带来了哪些军车!

DX KOREA 与“ADEX(首尔国际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展览会)”一起,是一个国际认证展览会,在这里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韩国国防工业的现状。

特别是,为了从今年开始成为世界级的展览,它将分为“武器系统”和“动力支持系统”进行分别展览。

在武器系统展区,氢能汽车专区,可以一睹起亚军用车辆的未来和愿景,包括中型氢燃料电池卡车概念车、氢燃料电池ATV(轻型高机动车辆)概念车、以及搭载氢燃料电池发电机的概念车,各种氢燃料电池概念车,从中型车到大型车,一一亮相。

图注:起亚中型氢燃料电池卡车概念车

“中型氢燃料电池卡车概念车”是在现代汽车Xient氢电动卡车基础上开发的军用车辆,其特点是针对军用的需求,耐用性得到加强。

图注:(左)搭载氢燃料电池发电机的概念车(右)氢燃料电池ATV概念车

“氢燃料电池 ATV 概念车”是使用在 ADEX 2021 上亮相的发动机驱动的 ATV 概念车的氢动力的升级车辆。起亚计划将它量产,以确保其领先地位。

“搭载氢燃料电池发电机的概念车”是搭载氢燃料电池发电机的韩式小型战术车,通过国内外各国的实际运用已经得到了高度评​​价。

动力保障系统中心将展示2.5吨中型标准车、小型战术四人载货概念车,将同时提升军队的机动性和生存能力。“2.5吨中型标准车”是在现代汽车Parvis卡车的基础上开发的,

特别是增加了带有后轮转向功能的AWS系统,以提高在恶劣和狭窄道路环境下的转弯机动性,并增加了高度调节装置增加装载便利性。

此外,配备可运输部队和各种动力武器的货箱的“小型战术车辆4人座货运概念车”和仅配备车架的“小型战术车辆4人座货运概念车”以及动力总成,可搭配各类装备开发。

同时,在本次展会上,起亚还计划在现代Rotem、现代威亚等集团公司的防务公司附近组织一个展厅,在相互合作的基础上开展联合营销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