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Q9上市,MPV市场又多了个“搅局者”

2022年09月21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即将来到,天安门广场上都已经在着手布置花坛了,而国庆节最隆重的就是阅兵仪式了。犹记得,前些年,作为检阅车的经典红旗L5,已经不仅仅是自主品牌的代表,更是“国车”的一种象征。

无独有偶,今年红旗汽车在豪华品牌这块表现的已经相当不错了,根据此前证监会公布的8月份豪华品牌上险量来看,红旗品牌上个月斩获了25490辆,且1-8月份累计销量达到了164727辆,同比增长20.1%,仅次于BBA和特斯拉,完全可以说扛下了自主豪华品牌的大旗。

纵观一汽红旗的排兵布阵,不仅现款的红旗HS5和红旗H5最为畅销,上一代更名为红旗H5经典继续战斗,红旗H9的身影只要从身旁经过,就会过目不忘,而且红旗还在不断扩充。

这不,近日,全新中大型MPV车型红旗HQ9正式上市,共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来到了35.88-53.88万元,相比此前40万的预售价,还是给出了相当的诚意,至此,在豪华MPV这一细分市场,红旗算是成功打入重要圈层了。

我们再说回HQ9本身,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直瀑式的前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大灯组,经典的红色logo,从发动机盖上延伸至前格栅,简单来讲,就是拉高的H9,但前脸所带来的那种视觉冲击还是非常强烈的。

此外,侧面来看,就是标准的MPV结构,平直的腰线和方正的尾部可以保证足够的内饰空间,后排的隐私玻璃也是必然存在,而且尾部还配有大尺寸镂空扰流板。

进入内饰,一眼来看就是典型的东方美,有种古典韵味,一切都显得那么协调。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毋庸置疑,这几年红旗的进步我们看在眼里,不仅有正向自主研发的技术,还继承了东方审美,这一点,销量就可以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