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哈弗H6大一圈 风行T5马赫版上市 9.99万起 动力更强劲

2022年09月21日 23: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国内车市中,SUV市场始终热度不减,数据显示,8月份SUV销量为83.2万辆,占比为43.9%。而在这一市场中,10万级SUV市场销量占比最高,新车多、故事多、意外惊喜更多。

9月20日,又一款实力派SUV新车——东风风行T5马赫版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从9.99万元到11.99万元。这款新车圈粉度颇高,号称同级“卷王”,亮点主要体现在外观、配置与动力上。

据悉,东风风行T5马赫版在设计上增加一些新元素。变化最明显的地方要数前脸进气格栅,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跟T5其他版本前脸设计并不相同,相对来讲,新格栅视觉效果更年轻,而且,格栅处还进行熏黑处理,提升新车时尚感。

而且,雾灯处采用全新造型,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前脸部分增加橙色饰条进行点缀,更有视觉冲击力。侧身腰线由低到高,贯穿至车尾,车身下侧也增加了橙色饰条。看过之后,很多网友在留言中表示“新车配色更大胆”。

内饰最抢眼的部分是竖式中控大屏,据悉,这款大屏的尺寸达到12.4英寸,跟特斯拉的中控屏有几分相似。内部的风格并没有太多奇特之处,还是紧凑级SUV的风格。不过,车内也增加大量橙色饰条,看上去更有活力。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72/1775mm,轴距为2753mm,跟哈弗H6相比,长宽高分别为468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相比之下,风行T5马赫版尺寸优势明显,两款车型轴距相差15mm。

车内空间的灵活性是一大亮点,二排座椅可纯平放倒,后备箱容积可拓展至2370L,就像一张“双人床”,自驾游累了,把座椅放倒躺在后面,可以充当休息室。当然,储物能力也很赞,露营的帐篷、炊具、座椅、孩子的手推车、整理箱等物品都能放得下。

配置也很有含金量,入门级激擎版产品配有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拥有运动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而顶配劲擎版车型配有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以及车机系统等等。

当然,动力还是不能不说的关键点。风行T5马赫版搭载马赫动力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数据水平完全可以跟本田地球梦的1.5T发动机一较高下。而且,油耗不高,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油耗为6.9L/100km,比经济型轿车还省油。

鬼斗车观点:其实,说完这些产品力亮点,还有一点儿消费者也不能不考虑,那就是风行T5马赫版源自军工品质,品质很硬核,这是新车可以跟对手硬刚的底气,也是让消费者放心的关键点。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