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季度上市 奔驰首台国产重卡明日下线

2022年09月22日 01: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梅赛德斯-奔驰第一台国产重卡――阿克托斯将于明日(9月23日)在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工厂下线,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这也意味着国产奔驰重卡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款ACTROS】

  从工信部公示的照片来看,国产阿克托斯在外观上依然沿用目前在售的ACTROS的造型,仅在细节部分有微调,比如车头位置取消了一节装饰板和支持翻转的隐藏式前蹬车踏板,变更为阶梯式。

汽车之家

通过车头取消的一节装饰板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个风扇,不出意外的话这两个风扇应该是原车驻车空调的“室外机”,但遗憾的是这样一项迎合我国国情的舒适性配置是需要选配的。

汽车之家

  此外,国产阿克托斯还提供了一系列的选装配置,比如前雾灯、车顶喇叭、遮阳板和大尺寸的油箱等等,驾驶室为高顶双卧。

  在动力上,国产阿克托斯选择入乡随俗使用来自福田康明斯的X12NS6B的11.8L柴油发动机,并没有使用奔驰的动力配置,其最大功率为301-346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此套动力系统与欧曼EST上所使用的发动机应该是同款。

汽车之家

  在国产阿克托斯的传动系统上,工信部没有相关的信息,不出意外应该会采用奔驰G211-12PowerShift 3或采埃孚的传胜12挡AMT变速箱,驱动形式为普通的6X4形式。(文/汽车之家 郑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