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88万~53.88万元!红旗旗下首款MPV—新红旗HQ9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22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家庭有了更多的成员,而一辆七座车型则显得尤为重要。中华人民共和国73年华诞前,9月21日,在凤凰卫视、凤凰网联合多家机构举办的“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2”上,一辆属于中国人民的高端七座MPV——新红旗HQ9正式上市!

新车售价35.88万~53.88万元,共推出5个版本车型,定位中国品牌高端MPV。新红旗HQ9将以“待万物以和”的中国式智慧正式开启豪华尊享之旅。

外形方面,新红旗HQ9采用了红旗家族式设计,直瀑式的中网让整个前脸极具辨识度!飞翼式的LED日行灯与大灯的造型相当犀利,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感,再配合上经典的红旗LOGO,这个设计令人过目不忘。

在中高配车型上出现的双侧电动侧滑门,更加彰显了其高端的身份。平直的腰线配合上方正的尾部设计,再加上18寸的花瓣式轮圈点缀,让新红旗HQ9有着雍容华美、仪和万方的姿态。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设计或许正中他们的审美点!

在5222/2005/1892mm的长宽高以及3200mm的轴距之下,隐藏着的自然是硕大的车内空间!新红旗HQ9首创二三排贯通式长滑轨座椅,总长度达2030mm,既可实现二排C位乘员自由舒躺,也可提供最大1700L纯平储物空间。

除了照顾乘客的感受之外,驾驶员的感受也不能忽略。在红旗HQ9的前排,简约却又不简单的内饰设计值得细细去品味!三幅式的方向盘与悬浮式中控屏幕的组合,在质感与科技感方面都有所建树,换挡机构放置在了MPV车型常见的位置,旁边的无线充电面板显眼又实用。整体内饰设计既贴心又有着不错的豪华质感。

自主创新的红旗智联3.0系统,搭载车辆与手机位置实时共享服务,进一步丰富商务场景,可实现快速、精准的客户接待服务;同级首创整车级智慧OTA,支持5大智能服务域的功能升级与性能提升,真正做到常用常新。

红旗HQ9搭载红旗品牌全新自主研发的高效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高效输出澎湃动力。在节能性方面,采用全铝轻量化、低摩擦等技术实现低油耗表现。

作为一款七座MPV,强劲的动力与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同样重要,而乘坐舒适性也是一大重要指标!在静谧性方面,新车匹配小节距齿形静音链、集成式双平衡轴等独到技术,实现低振动、高平稳运转,为C位乘员带来静谧舒适体验。

同时新车首次应用频率敏感减振器,并同级领先搭载高阻尼控制臂液压衬套、高阻尼解耦双侧发动机液压悬置,使新红旗HQ9的驾驶平顺性遥遥领先同级竞品。

汽车网评:又一国产高端MPV车型诞生!

红旗品牌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一直以来都有着“国车”的形象。新红旗始终坚守东方美学、中国文化,以“和”为本、融和四方,打造独具中国神髓、精研自主技艺、包容万物所长的豪华汽车产品。

红旗HQ9的到来,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制造走上了又一顶峰,而中国消费者也多了一个在高端MPV方面的选择!相信红旗品牌将以和谐、和顺、和美的国车之魅,持续向世界展现中国精神,讲好中国故事,奋进中国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