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首发 兰博基尼全新跨界超跑预告图发布

2022年09月22日 09:28: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的最新预告图,该车被定义为一款跨界风格的超级跑车,具有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和道路通过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进行全球首发,预计海外售价约24万欧元(约168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根据官方发布的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官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视觉上看起来就是一款常规的兰博基尼跑车,不过新车拥有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这可以为该车带来更强的通用性。

另外,该车被定义为跨界车型,所以轮毂设计看起来也更加野性,同时轮胎相比一般传统跑车轮胎扁平比要高出不少。车身顶部还配备了行李架,可以进一步拓展该车的装载能力。

尾部造型也具有很强的立体感,同时,发动机上方的散热机盖也换装了黑色饰板,相比于跑车上面的透明机盖看起来要野性不少。另外,为了保证通过性,该车尾部并没有配备特别夸张的气流扩散器。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9kW,峰值扭矩为56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