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推出5款 ID. Buzz 改装车,把电动MPV玩儿到极致了!

2022年09月22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国外品牌的MPV跟跟国内品牌的MPV在研发理念上存在很大的不同。国外品牌的MPV是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车,有很多种不同的类型,有很多种变身。但是国内品牌的MPV几乎都是清一色的商务车,主打的是豪华舒适。

也正是这两种完全不同的理念,所以国外很多品牌的MPV在中国市场并不畅销。ID. Buzz是大众汽车最新开发的一款基于MEB平台的纯电动MPV。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引入到国内,但是在德国本土,它的变种车型已经诞生很多了。通过它的各种变种车型,我们就能够了解这款车在德国市场的用途有多么的丰富多样。

近日,大众汽车参加了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2022汉诺威商用车展(IAA)”,推出了5款新 ID. Buzz。

【救护车版ID. Buzz】

首先是救护车版ID. Buzz,它被改造成了配备医疗设备的电动面包车。车内有一个担架床,同时有简单的医疗设备。可以满足一位病人在车内进行简单的医疗急救。

【ID. Buzz Flex-Cab】

“ID. Buzz Flex-Cab”适用于需要运送乘客或货物的公司。并且通过后排座椅倾倒的方式来让座位空间变大,这对于有时候需要运送人员以及货物的车主来说是个完美的配置,只需要按下一个按钮,第二排座椅就可以折叠起来,提高了便利性。

【定制专车版】

三是与德国家电公司Miele合作推出了专车服务。该车型配备了专为技术人员量身定制的专用车床、备件和工具,以及用于操作员任务的折叠式中控台,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ID. Buzz Cube van】

第四个变化最大的车型是“ID. Buzz Cube van”,增加了一个箱形的载货空间。该机型载货空间3.9~6㎡,提升50%以上,最大可载货680kg。这款车型把后排座椅全部拆除改成了货箱,只保留了第1排座椅。

【ID. Buzz冷藏车】

第五辆车是冷藏版的ID. Buzz。该机型配备230V冷却系统、四节锂离子电池和安装在屋顶的逆变器,因此适用于冷藏食品等需要冷藏的物品的运输。负载能力高达 390 公斤,具体取决于装饰,非常适合冷藏运输,或在线餐厅订购。

所以通过上面这些车型的变化,我们就能够发现国外对于MPV的使用更加的灵活多样。是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