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算换新车标?五菱全新MPV无伪装谍照曝光,双侧滑门就是好

2022年09月22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网上曝光了五菱全新MPV车型的无伪装谍照。当然,五菱这款全新MPV车型也已经不是第一次曝光谍照,之前就已经了解过,这款车并不是上汽通用五菱的产品,而是广西汽车柳州五菱旗下的产品,显然偏向商用车的属性。

五菱全新MPV无伪装谍照

相比之前还未完工的状态,这次所看到的五菱全新MPV测试车可以说已经基本定型。它的造型一改以往五菱商用产品粗糙的感觉,居然带有一点设计感,类似长安UNI系列的进气格栅和有点像凯迪拉克的“泪眼”大灯造型,风格也挺大胆。

它还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和悬浮式车顶设计,尽管细节还有不少值得优化的地方,但至少能看出这款车在设计上确实花了心思,而不是随意潦草地乱搞一通。除此之外,这款车还采用了双侧滑门设计,相比于外开式车门更实用,更便于物品的装卸,乘客上下车也少了车门的阻碍。

五菱全新MPV无伪装谍照

五菱全新MPV无伪装谍照

五菱全新MPV无伪装谍照

最值得关注一点的细节,必定是它的车标,从车头预留的车标位置可以看出,它似乎并没有采用五菱的品牌标志,更没有使用宝骏的品牌标志,疑似要换全新的品牌标志。通过之前公布的专利图可以看出,它将采用全新的“LINXYS”的品牌标志,中文名预计命名为“菱势”,广西汽车也已经注册了这些商标。

五菱全新MPV专利图

五菱全新MPV专利图

广西汽车注册的全新商标

广西汽车注册的全新商标

对于广西汽车来说,这款全新MPV车型将是品牌转型的关键产品,它不再是单纯的生产工具,并有可能加入更多乘用车的元素,既保持着接地气的定位,又能达到消费升级的目的。

不过,换上全新的品牌标志,未必是最佳的方案,虽然能跟上汽通用五菱形成品牌的差异化,但五菱的标志实在太深入人心。全新的品牌标志想要让人们接受,需要花费不小的力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