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与法系的共创,雷诺“换标”三菱,全新劲炫ASX官图曝光

2022年09月22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日前,三菱汽车正式发布全新劲炫ASX官图。确认与雷诺科雷缤使用同平台打造,并且新车外观和内饰整体设计与科雷缤基本保持一致,简单来说就是一台换标车。此次新车共推出了五种动力版本,并且加入了新能源车型,不出意外的话新车将于2023年3月份在德国首发上市。

三菱劲炫ASX

雷诺科雷缤

外观方面,这两台车简直可以说是一模一样,虽然是换标车,但是这个设计看上去还比较时尚,两台车的区别主要在前脸,三菱劲炫的进气格栅加入了很多镀铬饰板,与三菱的logo相结合,雷诺则仅是一条分段式镀铬条,视觉感受上要比三菱稍逊一些。

车身侧面采用撞色设计加熏黑包围,配合着五辐花瓣式轮毂可以使新车的运动感有所提升。新车车尾与雷诺科雷缤如出一辙,只是加入了“MITSUBISHI”的英文标识和后包围的一些细节变化。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28mm*1797mm*1573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块7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9.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车机系统支持无线车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新车的配置也是比较全面,配备了追尾碰撞预警、盲点辅助、主动车道跟踪、速度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以及远光灯辅助功能等等。

动力方面,三菱劲炫提供了五个版本分别是1.0T三缸发动机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91Ps,其次是1.3T四缸发动机配6挡手动或7挡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40Ps和158Ps,除了纯油版本,新车还提供了两种新能源动力分别是1.6L混动(最大马力145Ps)和1.6L插电混合动力(最大马力为160Ps)。

总结:新车作为与雷诺卡科雷缤同平台打造的车型,外观造型基本一致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这个设计并不难看,也更加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不过有一说一,三菱这么做虽然是可以降低很大一部分成本,但是缺少了自己的理念,对于消费者而言没有选择它的理由,好在这台车的动力比较多元化,可以在短时间内站得住脚,现在就要看它的售价是怎么定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