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影豹银河战机版梦幻上市,13.68万,宇宙星河为你闪耀

2022年09月22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9月21日,中国影豹银河战机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3.68万元,轻奢梦幻造型引爆新世代的小宇宙,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轻跑带来全新潮流之选。

助力年轻人轻松享受、轻松拥有人生第一台轻跑,影豹银河战机版同样享受购车四大基础起飞权益:“传祺智选”购车方案,先试后买体验消费、不爽还能换购传祺品牌其他车型,人性化地满足年轻人多种需求;超级0首付,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大大降低年轻人购车门槛;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轻松缓解购车资金压力;还有车机系统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畅享3年免费娱乐流量,无限流量引爆年轻无限精彩。

新车上市的同时,影豹还推出五大全新选装包,涵盖外观造型、智能科技等方面,包含无声浪排气、街头战机、蓝牙钥匙、智能拍档、镂空尾翼,影豹所有车型均可选装。此外,原限定影豹J15、J16版选装的全景天幕、性能轮胎、引爆性能三大选装包也面向所有车型开放,丰富的选装配置进一步满足了用户个性化需求。

未来科幻照进现实,梦幻造型引领潮流

影豹银河战机版集全球轻友奇思妙想于一体,以极致运动的潮跑姿态,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造型,为原本极具个性的中国影豹营造全新未来科幻气息,原厂星河紫渐变太空蓝车色,神秘深邃如浩瀚宇宙,熏黑轮毂、镂空尾翼则进一步强化战机属性,整车视觉效果惊艳,浪漫星河闪耀科技之光,运动线条勾勒轻跑新美学。

星际宇航座舱搭载星空主题天幕,夜晚呈现双色星空,置身车内即如宇宙遨游,星辰闪烁,触手可及。宇宙黑与天空蓝的内饰配色,灵感来源于从飞机模拟器与电竞座椅,营造十足的氛围感和科技感,也体现出年轻人专属的潮流态度。此外,影豹银河战机标配蓝牙钥匙,手机即钥匙,轻松实现感应解锁、远程授权,更添一份出行的随性姿态。

动力方面,影豹银河战机版延续中国影豹运动基因,“中国心”钜浪动力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搭配“世界十佳”7WDCT变速器,澎湃动能加持梦幻颜值,对于爱美又爱玩的年轻人,影豹银河战机版实属出街利器。

10w+网友创意集结,趣玩潮改共创Dream Car

作为一款 “养成系”车型,影豹一直坚持与用户携手打造年轻人的轻跑。在趣玩潮改、共创无限的车型理念的指导下,影豹通过与轻友共创潮改,已经打造了一系列用户共创车型,包括赛道版、银河战机版、探索版、北美共创版等。继影豹R-style赛道版与用户共创而来后,此次梦幻上市的影豹银河战机版,也是一台影豹与用户共创的结晶之作。

自上市以来,中国影豹的低趴运动姿态、战机主题吸引了众多年轻人一起玩车改装。洞悉用户的改装热情,影豹在2021年发起“豹力变装,你来主宰”共创征集大赛,全球用户积极参与,一个月累计创作人次100000+,保存案例6000+,征集潮改作品300+,掀起影豹潮改旋风。“银河战机”即是当时征集的潮改作品之一。随后,广汽传祺携手10万+网友共同打造“银河战机”在广州车展首度亮相,惊艳造型引爆全网关注,量产呼声热烈。

为响应用户需求,不负轻友期待,广汽传祺不断改进细节、完善设计方案,官方量产的影豹银河战机版应运而生,将轻友理想中的潮改座驾变成现实,满足年轻人对梦想之车的更多想象。

作为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国民轻跑,中国影豹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与新世代的百变需求紧密相连。影豹银河战机版的上市,不仅将年轻人的梦想变成现实,更进一步拓展了中国影豹的家族序列。目前,中国影豹已打造多款满足年轻人多元化用车需求的产品,影豹R-style赛道版畅享极致驾驭,影豹银河战机版焕新潮流出行,而此前在成都车展亮相的影豹混动版即将在10月上市,为年轻家庭用户创造经济适用的轻跑新生活。另外,影豹2.0T版本也将在2023年初面世,带来更强劲的动力体验。

未来,中国影豹将继续在用户共创理念的指导下,为年轻人创造更丰富且多元化的个性产品,共创国民轻跑新文化,引领未来轻跑出行新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