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疯狂的改装 V8动力SVI六轮防弹怪兽

2022年09月22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很难想象,眼前的这台拥有六个车轮的怪兽,是由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而来,这可能算是最疯狂的改装了。眼前的这款怪兽车,简直是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武装车,它有SVI装甲车改装公司改装而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哑光的军绿色,其看上去有种刀枪不入的感觉,同时车轮还换上了越野胎。从车头已经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一款兰德酷路泽,或许只有内饰才能看出来。其有着巨大的散热中网,和很难被破坏的小巧车灯。车身侧车窗还有射击窗口,看来这款车的用途的确不一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一切都如你想的那样,这款车是由一家做装甲车辆的公司改装,它的车身有装甲钢板,可以冲过枪林弹雨。其可支撑5.5吨重的最大整备质量,这其中包含无人机拦截器,该拦截器由雷达组成,可以检测敌方无人机的位置,并进行识别,之后信息连接到自动榴弹发射器的系统里,车辆后部也可以放一台越野摩托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一台4.5T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足够让这个庞然大物无所不能。(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