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出百万硬核基金,风行T5 EVO新增硬核灰车型

2022年09月22日 18:07: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9月22日,东风风行发布风行T5 EVO硬核灰官图,并宣布正式上市。同时,东风风行为T5 EVO硬核灰量身打造了百万硬核基金,助力国庆购车。

作为东风风行向年轻化战略转型的首款车型,风行T5 EVO承袭“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和黄金比例美学车身,此次风行T5 EVO硬核灰新增了全新车色和潮改套件之后,观感上更显运动性能风范。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T5 EVO硬核灰延续了黑红搭配的运动风格色调,搭配双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幕。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型号为4A95TD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在硬核灰上市期间,东风风行将限量推出百万硬核潮改基金供消费者抢购,活动时间用户登录东风风行俱乐部小程序,即可参与9.9元购券活动,超享券发放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2022年10月20日,每日限量发放,抢券成功后在购车时出示,可享受购置税全免+2000元硬核潮改基金福利。超享券每人至多可抢购1张,并且需要在领券后七日内购车使用,仅限购车时消费者本人使用,不可转让,到期将自动失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