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定向新增2万个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

2022年09月23日 10:09: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根据《天津市关于促进消费恢复提振的若干措施》,今年年内将定向增加投放2万个个人普通小客车增量指标,通过专项摇号活动,面向仍在摇号且已累计参加60期以上(含60期)的“未中签”申请人进行配置。

汽车之家

个人普通小客车增量指标专项摇号活动将于10月开展。参加专项摇号的申请人须至2022年9月底已累计参加60期以上(含60期)本市普通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未中签,并符合增量指标申请条件,同时本次专项摇号活动的中签者须在本市购置新车。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9月23日起,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xkctk.jtys.tj.gov.cn/)用户中心页面将增加“个人普通车摇号中签次数显示功能”,申请人自行登录后即可查看本人“累计参加普通车摇号次数”。关于“未中签期数”还要说明的是,即将开始的2022年第9期摇号活动,凡是成功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系统已经记录了您的参与情况,计入总期数。个人普通小客车增量指标专项摇号活动将于10月举行,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相关公告。(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