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线下评选活动即将重磅开启

2022年09月23日 10:15:06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2年9月26日,由58汽车联合J.D. Power主办的《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线下评选活动将在北京拉开帷幕,本届保值率风云榜评选将继续紧密结合市场趋势,聚焦行业焦点,立足58同城二手车、58汽车平台的优势,结合J.D. Power的专业算法模型分析,为众多用户带来更全面、更多元、更精准的汽车保值率排行。今年,我们还将首度引入新能源车的保值率评选,力求以多维度的市场洞察,紧跟新能源市场发展节奏,为用户提供最直观的购车参考依据。

增添新内容 引入新玩法

随着新能源车的不断发展壮大,渗透率逐年加深,二手新能源车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接受和认可。我们今年也首次将二手新能源车的保值率加入《风云榜》的评选范围,在保留原有评选维度的同时,增加纯电动轿车、纯电动SUV、纯电动品牌等多个奖项,提升《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的整体含金量。

《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线下评选活动即将重磅开启

今年的线下评选活动,我们将以分组PK赛的形式进行预测,无论是合资品牌或是自主品牌,都将同场竞技。嘉宾们将在现场对候选车辆进行专业深入的测评体验,分享各自对于汽车市场保值率变化的观点并对汽车存量市场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现场评审以及58同城二手车、J.D. Power的数据模型、人人车、优信拍等大数据,综合预测每个领域可能的获奖车型。

《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线下评选活动即将重磅开启

58汽车总经理林东、58汽车总编辑杨扉、白宁的爱车时光创始人 白话汽车节目主持人 白宁、李老鼠说车主持人 李老鼠、倪可开得慢创始人 布朗倪、南哥说车创始人 南哥等业内人士以及知名汽车圈KOL将参与本次线下评选活动。

《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10月正式出炉

综合58同城旗下多家大数据来源的《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即将在10月下旬正式发布。此次保值率风云榜是由58汽车和J.D. Power联合颁发的新车保值率排行榜,该榜基于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58同城二手车和优信拍的千万级二手车挂牌和交易数据,运用J.D. Power在美国成熟的计算模型并进行本地化不断更新和校验,并综合样本量、车型在售状态等因素最终得出的一份中国汽车保值率榜单,而这份上榜条件严苛的榜单也极具权威性和参考价值。

《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线下评选活动即将重磅开启

以这次线下测评活动为开端,58汽车将在今年榜单发布前的2个月时间内,对各类型上榜车辆以及不同级别的榜单进行详细的评述与解读,同时依托于往年的榜单数据对今年的榜单排名进行预测,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