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即将国产 硬派SUV可敞篷 2.7T+四驱

2022年09月23日 11:45: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福特BRONCO烈马一直都是多越野消费者的梦中情车,在平行进口车处预定得也是相当火爆,奈何一直没有引入国内。但是这一次福特传来了重磅消息,福特即将国产了,这款硬派越野车的到来,你还买坦克300吗?

福特BRONCO的外观已经是耳熟能详,但是这一次Ta有一个特别值得购买的点,就在于Ta的顶棚方式。一般硬派越野车的顶棚都是不可拆卸的,人家不仅可以,还提供敞篷版本:福特烈马拥有两款顶棚,一款是手动拆卸版,另一款是电动的,看你的购车预算,但是气势上肯定是足足的。

外观就真的不用说了,这种方正的造型,还有圆形的复古大灯,这种硬派中夹杂着可爱的设计,只有福特BRONCO做的最完美了。再加上Ta下方专门为了越野而设置的下护板,前脸的霸气感受从来不会减少。

侧面看来Ta的尺寸并不大,尤其是双门的设计,显然具备了更优秀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一条贯穿式的腰线搭配上黑色的顶棚。还有大尺寸的越野轮胎,对于这么一个小车,功能上绝对够用。

内饰很简单,风格也是不拘小节,非常简单。除了有一个中控大屏之外,其他基本上也没什么新意。

两个动力版本,2.3T和2.7T两个版本,传动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或者7速手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不会缺席。

鬼斗车观点:国产了这款车的动力和配置我都不会操心,我只想问问多少钱。参考一下Ta的海外售价,2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20万左右。那么如果进入中国,还买坦克300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