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丰田兰德酷路泽有望10月上市 3.5T发动机 价格或大幅下降

2022年09月23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目前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已经进入我国境内开始销售,以平行进口车的方式,在天津港的售价也直逼200万大关。这款越野路上的标杆存在,这价格还真是有些难以企及。不过不用着急,对于中国这么大的一个汽车单体消费市场,丰田总是能够见缝插针地告诉你,如何买到更具有性价比的兰德酷路泽——国产一汽丰田的产品,有望在下个月,也就是10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丰田TNGA-F架构打造,在延续硬派外观的同时还增添了时尚元素。可以看到Ta的前进气格栅尺寸以肉眼可见的宽度在加长,而Ta的内部则直接辅以多条横向的银色饰条。并且用镀铬饰条的视觉感受与两侧大灯相连。所以Ta的辨识度,那也是相当高,同时Ta的力量感与精致感也并存。

而Ta的尾部也有了相当大的变化,两侧扁平化设计的尾灯,还有灯组内部的U型设计。下方的突出包围还有镀铬饰条。

对于这款车的内饰,那绝对是丰田的巅峰之作,之前的兰德酷路泽只能用够用形容,但是这一次有了全新的悬浮式显示屏,液晶仪表还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包括居然还有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后备箱以及双区空调和抬头显示,之前的丰田,连想都不敢想。

而动力和海外版本一样,没有了5.7L的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3.3T V6柴油发动机和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5kW和305kW,峰值扭矩分别为700牛·米和650牛·米,传动匹配了10AT变速箱。不过预估国产的话,是3.5T发动机。

鬼斗车观点:国产之后所有的价格都将会迎来大幅下降,现在基本上动辄百万级别起售的丰田兰德酷路泽,如果能少个二三十万,你会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