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始于颜值 忠于才华

2022年09月23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如今的年轻人,个性独立、喜欢新鲜事物,选择自己的爱车也是如此,平平无奇的买菜车不可能入他们的法眼,必须得是高颜选手才能俘获他们的心。

作为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神车”级的存在,北京现代伊兰特在仅20年的时间里以结实耐用、经济实惠而被消费者口口相传,以累计五百万的销量稳居细分市场第一梯队。难得的是,伊兰特没有像很多没落的老牌经典车型一样固守曾江的辉煌,而是紧跟市场潮流、拥抱市场变化,两年前,基于现代全新平台打造的第七代伊兰特横空出世,以引领潮流的先锋设计、引领潮流的先锋智能、能效兼备的先锋动力等锋芒特质,打造出一款全新的“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成为当新生代年轻人青睐的潮流新宠。

而在近期,北京现代又推出了伊兰特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原版车型的基础上将其个性化基因进一步突出和强化。

运动套件加身,运动气息呼之欲出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热衷于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个性化改装。但自己改装毕竟有不合法规的风险,而且经验不足很容易出现“山寨风格”。 而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最大的优势,就是其原厂自带高质量改装套件。

首先,不同于以往车型非黑即白,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引入了当今年轻人选配车衣、车身改色的高频配色“钛金灰“,该配色由专业汽车工程师进行调配,并享受原厂喷涂工艺和严格的出厂程序,无论是效果还是品质皆有保障,而且无需加价。

同时,一套高品质的专业运动卡钳是车辆制动性能的保障,也是车型运动质感的展现,纪念版车型提供原厂匹配红色卡钳,不仅可靠性十分优秀,也增添了整车炫酷感、运动感。

为与整车的运动气质相匹配,纪念版还提供了酷黑尾标、运动后尾翼等极具运动质感的套件;并将前格栅、轮毂、后保险杠等部位处理为极具神秘质感的黑色。

另外,为凸显纪念版车型的专属身份,还在C柱后侧处特别设置了20周年纪念标识。

在外观设计上的一系列个性化升级,配合第七代伊兰特原本凌厉而个性的外观质感,让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完美契合了当今年轻人的潮流审美。

智驾水准升级 碾压同级别车型

尽管当今的智能化浪潮汹涌而来,但在大多数10万级的产品中,相关的智能驾驶功能应用却不太多,一般都仅仅搭载了ABS、ESP等比较初级的安全配置。

反观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在原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之上,直接将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用户反馈良好的FCA前碰撞预警系统,HDA高速公路驾驶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等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进行了标配,让更多年轻人能先人一步享受到智能辅助驾驶带来的便利。

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第七代伊兰特,可以说第七代伊兰特恰到好处地契合了年轻人的需求。刚过去的7月和8月,第七代伊兰特连续实现两个月销量破万,也再次印证了其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