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6实车现身,比汉兰达更大,5/6/7座可选,配2.0T插混动力

2022年09月23日 17:06: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凭借HS5、HS7、E-HS9以及LS7,红旗在国内SUV市场站稳了脚跟,当然,积极向上的红旗肯定不会满足于现状,这不,继新款红旗HS5的谍照曝光之后,定位B+级SUV的红旗HS6也即将登场。目前,已有网友拍到了新车的实车图,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应用让红旗HS6极具气场,并提供5/6/7座布局,搭载2.0T、2.0T插混动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有何亮点。

不得不说,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的加持,配合“大块头”的体型,让红旗HS6看起来十分威武霸气,中间疑似也有红色饰条标识,无不彰显尊贵气质。不过,格栅两侧疑似取消了红旗以往车型上常用的镀铬饰板,而是换为了相同形状的灯组,内部继续采用“L”形条状灯带,营造出科技未来感。下方远近光灯组由镀铬饰条点缀,配合多层次感的下包围,气势感很强。

平直厚重的车身轮廓给人感觉稳重大气,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由于车窗后方覆盖了伪装,或为镀铬饰板装饰,再搭配大尺寸旋风样式轮毂,又增添了不少豪华气息。尾部继续采用家族化的贯穿式尾灯,中间加入镀铬饰条,两侧灯组呈现出羽翼元素,凸显科技与精致气息。而车顶弧形扰流板,配合底部银色下护板以及双边四出排气,则带来了更多运动氛围。

内饰类似新一代红旗H5的设计风格,不过,由于预留了手机无线充电的位置,红旗HS6的竖置中控屏位置更偏上一些,空调出风口位于12.6英寸中控屏两侧,并由钢琴烤漆饰板向两侧延伸。中央扶手区域还采用了撞色设计,再有小巧精致的电子档把,以及E-HS9同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加持,为车内增添了更多质感,而储物箱上红色饰条进一步彰显尊贵身份。

据悉,新车还将搭载全景天窗、智能空气管理系统、新红旗智联系统、智能家居互联、NFC钥匙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95/1960/1760mm,轴距达到2920mm,比丰田汉兰达要更大,并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三种座椅布局,二排长滑轨不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还让三排更容易进入,另外也支持二三排座椅放倒,与后备厢持平,提升实用空间。

最后动力方面,红旗HS6将提供燃油、插混两种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最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而插混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HDU双电机,百公里加速7.7s,NED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4L,纯电续航达到85km,而满油满电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

综合来看,大气的造型设计、5/6/7座舒适空间、拉满的智能配置、2.0T燃油/插混动力可选以及浓厚的品牌情怀,红旗HS6还是挺值得期待的。至于价格方面,参考当前红旗HS5红旗HS7的定价,预计红旗HS6的起售价或在23万元左右,未来将竞争丰田汉兰达比亚迪唐DM-i、传祺GS8等车型。那么,对于红旗HS6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