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1首批车型正式交付 37家服务中心及服务站同期营业

2022年09月24日 00:4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3日,官方宣布smart精灵#1首批车型正式交付。首批交付范围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南京、杭州、长沙、合肥等准一线及二线城市。此外,全国37家服务中心及服务站同期正式开启营业。

在服务中心及服务站,smart密友不仅可以体验交付和售后服务,还可以在此享受轻松、愉悦的专属空间。服务中心特别设置了可供娱乐休闲的影音区和游戏区,以及放松身心的冥想区。

同时,smart还为广大密友提供用车无忧服务,包括4年不限里程的免费一键道路救援服务;4年或1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权益;8年或1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三电核心零部件质保权益及 5年免费车机无限流量。此外,9月30日(含)前完成下定的首任非营运车主,还可享受守卫BUFF,即获得三电系统终身免费质保。

此外,用户还可根据需求选购覆盖全场景的smart CARE+服务包,涵盖延保服务、不限次数的基础保养及保养取送车服务、车辆焕新补偿、不限次数的代客值守、到店免费充电、安全检测,不限天数的事故代步出行等特色服务。

8月31日,smart在国内市场的第100家独立销售服务网点正式落成,比预期提前整整一个月。截至今日,smart已经完成133家线下渠道网点建设。预计2022年内,smart品牌将有超过150家独立销售服务网点完成布局,覆盖超过40座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

作为smart品牌电气化转型后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smart精灵#1由梅赛德斯-奔驰负责设计,smart研发团队主导工程研发,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而来,CLTC续航里程分为535km与560km。高性能版smart精灵#1 BRABUS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CLTC续航里程500km,0-100km/h加速时间3.9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