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下跌口碑崩塌,丰田召回部分雷克萨斯

2022年09月24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雷克萨斯今年可以说把这么多年积累的口碑和高级感在今年全部败光了,口碑崩塌销量也如山倒,如果能退出中国市场那就再好不过了,毕竟雷克萨斯卖的好的部分车型一直没拿咱们中国消费者的安全当回事。雷克萨斯LM交通事故打不开车门和雷克萨斯ES在某媒体做的碰撞测试中同样打不开车门的事件雷克萨斯都没给回复,这也是打算让这些事件消失在时间的长河里啊!

除了打不开车门那些事之外,近日丰田中国也对部分雷克萨斯车型进行召回。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显示,丰田中国自9月28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3月31日至2022年4月26日期间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NX 260、NX350h、NX 400h+汽车,共计8308台。

召回原因是由于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TA)的内部程序编写不当,当车辆通过弯道时,可能达不到预期的辅助修正效果。

不知道这些车主看到了丰田的召回内心作何感想。对了猜猜看丰田会不会对碰撞之后车门打不开的雷克萨斯LM、ES进行召回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