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AMG A 35 4MATIC上市!外观不变,配置调整,售价39.57万

2022年09月24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进入金九银十的黄金季节之后,各大车企为了能够在年底拿到好的销量成绩,也是纷纷推出了自家升级换代的新车。这不,就在昨天,我们得知奔驰官方便正式官宣自家新款AMG A 35 4MATIC上市的消息,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AMG A 35 4MATIC只提供了一款车型,售价为39.57万,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2023款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车型作为奔驰旗下的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倒是没有对其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虽说新车的外观没有变动,但我们不能否认的是,奔驰这种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即便是放在当下也丝毫不会让人觉着拉胯。尤其是它的前脸部分,蜂窝状结构的中网内部,使用了分层镀铬装饰,配合它年轻运动的大标LOGO,不仅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辨识效果,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时尚潮流范儿。

车身侧面的话,则是经典的两厢版造型设计,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加上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为其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范围。而车身轮廓的腰线装饰,不但使其车身更显修长大气,同时也有效增加了它的层次感。再来便是关于新车的车尾部分,从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重心几乎全在下半部分,双边共出的排气布局加上粗壮的黑色饰板,不但展现出了它的力量感,同时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动感气息。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在内饰方面2023款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车型,采用的是这种环抱式的布局座舱,复古的圆筒状空调口加上一体式的液晶屏,将科技感以及复古范儿这两种元素融合的十分协调。配合红色跟黑色的撞色搭配,不仅体现出了较为出色的质感,同时也更加贴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配置方面的话,2023款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车型新增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另外它还提供了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MBUX互联车机系统等主流功能。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关于新车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搭载的是一台2.0T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组合马力最大可达306匹,结合4MATIC四驱系统,可让其百公里加速仅低至4.7秒。那么,在了解完新车之后,你认为改款后的AMG A 35 4MATIC,还符合你的口味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