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国产本田CR-V官图亮相 9月28日上市

2022年09月24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9月23日,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全新7座版本国产本田CR-V的官图,而Ta的正式上市,则定在9月28日。

其实严格意义上说这不是官图,而是东风本田微博视频号发布的一条视频,在视频当中我们进行了截取。从截图上面看来,这一次国产的本田CR-V与海外版本在外观上相当类似,都是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而且尺寸明显加大。内则是黑色网格状装饰物,两侧的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不说,还让Ta的细节部分更加狭长,造成和进气格栅相连的一体化既视感。下包围是三段式设计,两侧是垂直的导流槽,还有L型的装饰饰条。

据悉这款车车身尺寸明显加长,长宽高分别是4703/1866/1680(1690)mm,轴距为2701(2700)mm。相比现款CR-V来讲车身加长了82mm,轴距则增加了40mm。所以侧面看起来Ta会更加修长,而Ta的车顶线条保证最大限度的平直,也为了后排乘坐者的头部空间。车窗以及侧裙部分有镀铬饰条,腰线则是贯穿式的设计,从视频中隐约可见前轮眉的位置好像还有转向灯。

尾部的变化不大,车顶还是有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而尾灯组也是家族化的设计。内凹式的牌照框位置较高,下方包围有粗壮的黑色饰板。

内饰部分和海外版本车型也非常类似,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区域是旋钮式的设计,内部还集成了LED屏幕,用来显示温度和风量的信息。这也是一些豪车上面,才能看到的配置。

鬼斗车观点:从视频当中看,还是有传统的5座版本,但是也有7座布局,而且5座版本的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七座版本的第二排和第三排都可以完全放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