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别克昂扬上市;征服者或引入;本田CR-V官图

2022年09月24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9月2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别克昂扬上市,15.29万元起

近日,根据上汽通用官方消息,全新SUV车型别克昂扬Envista正式上市,包括GS版本共4款配置,且售价区间为15.29万元-17.89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提供两种前脸格栅,横条镀铬和熏黑菱形中网,并且配备了全新的三色盾logo,来到尾部,动感的溜背造型,年轻运动。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升级版的雪佛兰Seeker?

汽车大事件二:福特征服者或引入,全新旗舰SUV

此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福特汽车或将于明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2023款福特征服者。

据了解,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定价区间或介于60-80万元,届时,将会成为福特全新的旗舰级SUV。参考现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硬派越野风格,C字形的大灯组很有辨识度。动力上,现款搭载的是3.5T V6发动机。

相当于是半价领航员啊。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GEN.TRAVEL官图,完全自动驾驶

此前,大众汽车发布了一组全新车型GEN.TRAVEL原型车的新车官图,犹如科幻大片中的形象。

最关键的是,GEN.TRAVEL是一款具有L5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可以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而且确切点来讲,新车是一款介于轿车和MPV之间的全新车型,并在未来可以实现真正的零排放和零压力出行。

飞飞门的液压杆就很现实。

汽车大事件四:新款宝马Z4官图,闪电紫配色

近日,有外媒提前泄漏了全新宝马Z4的新车官图,而按照计划,新车将于10月份首发,明年年初在澳大利亚率先交付。

从整体造型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优化,例如前脸中网格栅配备横向蜂窝结构,两侧的进气口也有调整,并且还配有闪电紫的外观配色。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会延续四缸和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也许是最后一次改款了。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一代本田CR-V官图,月底上市

日前,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本田CR-V的新车官图,并且新车将于4天之后的9月28日正式上市。

和现款相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且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梯形格栅搭配修长的大灯组,足够年轻运动,除此之外,新车尺寸加长,将同时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不仅有两驱和四驱可选,还有燃油和混动不同驱动方式。

剩下就看价格怎么样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