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其不意,福特征服者即将入华,还有必要等坦克800吗?

2022年09月24日 17:0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全尺寸SUV是每一个男人的梦想。

坐在驾驶室,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仿佛整个世界都在自己的脚下。与此同时,从全尺寸SUV车内走下来,内心的满足感是普通的SUV所无法比拟的。

但是,全尺寸SUV并非谁都能买得起和养得起,因为目前国内在售的全尺寸SUV车型,价格基本上都奔100万以上去了,注定只是一部分群体的“大玩具”。

这也是为什么坦克800在2021年的上海车展展出时,广大网友瞬间“炸开了锅”。

你想啊,双拼色豪华车身,内饰但凡能碰到的地方都是翻毛皮,还配备了3.0T V6+9AT的动力组合,并且传言售价50万起,这哪个小伙伴看了不迷糊?

所以,即便是坦克800一直没有上市销售,但它的热度在SUV圈里居高不下。以笔者身边几个朋友为例,之所以现在还不愿意买车,其实就是等着坦克800的到来。

不过,时间长了容易有突发情况,就好比近期传言要在明年入华的福特征服者。其或将带着进口车的身份来踢馆,关键最低配车型或仅售60万起,这算是打了坦克800一个出其不意。

说起这福特征服者,很多小伙伴相信都很熟悉了,尤其是美剧里的福特征服者警车,警报器一响,飞驰在纽约等都市的街道上,那种气场看了就振奋人心。

其实,在福特汽车的产品矩阵当中,征服者这款车和林肯领航员是同平台产品,但相比领航员百万级的售价,预计售价区间60万-80万元的征服者算是亲民多了。

尤其是福特征服者的整体产品力,可谓完美贴合了这部分消费群体的喜好。比如说美系肌肉车十足的外观,前大灯组采用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布局,并在表面加入两根粗壮的装饰条修饰,配合前包围区域宽大的装饰套件,看上去相当的有范儿。

而到了车身侧面,依然是这种贯穿车身的立体式腰线,加上明显外扩的前后翼子板,塑造出了不错的肌肉感。就像文章开头说的,如果开着这台福特征服者走在国内的大街小巷,那回头率是可以想象的高。

再来看内饰,相比坦克800极尽奢华且质感十足的设计语言,明显福特征服者走的是粗犷的美式风,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但实事求是地讲,假如最后两款车的售价大差不差的话,坦克800的内饰其实是一大优势,毕竟更符合咱们中国人的审美需求。

目前,有媒体拍到了疑似坦克800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疑似在进行套壳的伪装测试。从谍照测试的进度以及以往的经验判断,预计坦克800可能还将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能亮相,快的话或许是明年。

如此一来那就更热闹了。一个是国货全尺寸SUV之光,能满足你对于全尺寸SUV的所有幻想,价格也不算贵;另一个则是美利坚原汁原味出口的全尺寸SUV,要情怀有情怀,要实力有实力,就是内饰的高级感差了一些,但整体的竞争力很强,价格也比较亲民。

所以,最后有了一个蛮有趣的问题,面对来势汹汹的福特征服者,你觉得还有必要等一等坦克800吗?欢迎在文末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