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想要老板椅又想掌控方向盘?这台奥迪A8L简直太香!迈巴赫都服

2022年09月24日 19:08:01
分享到:

奥迪A8作为奥迪的旗舰级产品,迎来着整个品牌的前进方向与路线,新款奥迪A8L拥有更年轻的外观,拥有运动驾控与奢华空间兼顾的超强实力,更有A8L、S8、A8L Horch三条产品线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今天我们试驾体验的是更为均衡的A8L 55TFSI quattro 旗舰型并选装了后轮转向,如果你成为了奥迪A8L的车主,你更愿意手握方向盘?还是躺在老板座里?

完整的试驾体验参见下方视频↓今天的文章更多的是谈些个人感受和一些补充

年轻妆容只为吸引你

豪华品牌年轻化的改造将会持续不断的进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加入购买旗舰型产品的行列。从早些时候上线的视频试驾体验的评论区中,特别是年轻人聚集的B站评论区,我发现许多人对新款奥迪A8L的这个外观非常喜欢。

这和我刚看到新款奥迪A8L的时候的感受并不完全相同,我还是更多的会留有一些刻板印象,抛弃商务气息的A8L能成功吗?事实上在我看到了A8L更多更丰富更鲜艳的配色之后,彻底击碎了我的刻板印象,绿色的奥迪A8L谁不爱呢?

老板座or方向盘?

奥迪品牌基因中科技、设计与运动占的比例还是最大的,奥迪A8L作为奥迪的旗舰级产品自然体现出了品牌最强的实力,最新的各种黑科技应有尽有,在驾驶层面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拥有极其深厚的实力。

而后排的体验也让人格外惊艳,老板座创造了极致的舒适座舱体验,这让我变得格外分裂,如果我买了奥迪A8L,我该自己开车享受驾驶乐趣?还是沉浸在后排老板椅中呢?你们怎么选?

编辑点评

实际上据我了解,大部分奥迪A8L、奔驰S级、宝马7系甚至飞驰、迈巴赫的车主都有自己开车的习惯,如果来到古斯特、幻影这样的车型则更多是司机来驾驶了。

奥迪A8L实际上是一款非常均衡的产品,如果你对驾驶有更高的追求完全可以选择性能更加爆炸的S8,S8也被许多媒体誉为奥迪在售最强车型;如果你对乘坐舒适体验要求更高,也可以选择奥迪A8L Horch版,这款针对迈巴赫这个级别而打造的超豪华版本,完全可以满足你对奢华用车生活的一切需求。

A8L、S8、Horch,奥迪旗舰级产品也形成了矩阵式,更细致的产品力侧重点可以满足更多的消费者,这是很聪明的玩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