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藏在漫威漫画里的Moto Guzzi V100 Mandello

2022年09月25日 07:08: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Moto Guzzi 联手漫威(MARVEL),推出漫画作品《Journey of Time》,这是一本为庆贺Moto Guzzi新车V100 Mandello登场而专属定制的佳作,无论对Moto Guzzi车迷还是漫威粉丝,都具有很强的收藏价值!

金刚狼(Wolverine)是漫威宇宙中极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为了对付过往的魂灵,金刚狼不得不挑战大反派靶眼(Bullseye)。V100 Mandello在金刚狼的历史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还有位神秘女人也将闯入蹉跎岁月,一场异常刺激的恶战即将拉开序幕!在《Journey of Time》中,金刚狼(Wolverine)经历了曲折的剧情设定。

在这本漫画中,V100 Mandello在金刚狼的传奇故事中担任了重要角色,包括令人窒息的惊险追逐场面。强大的动力、优秀的操纵性能、冷酷的造型,V100 Mandello的气场与金刚狼非常匹配,成为其忠实可靠的伙伴。其实,金刚狼与Moto Guzzi早已建立深厚的渊源。

Moto Guzzi特别选择在100周年诞辰之际推出V100 Mandello,可见其重要性,它将开启Moto Guzzi新的辉煌。能够担当这个光荣使命,凭借的是强大实力和优秀性能。V100 Mandello充分运用前沿技术,包括全新研发的液冷横置V缸发动机、丰富精密的电子智能辅助装置。同时,V100 Mandello继承了Moto Guzzi公路车传统价值观念,把公路弯道上运动性、灵活性和快速奔跑的能力,与漫漫旅途的安全性、稳定性、舒适性有机结合,为骑手创造更迷人的驾驭体验!

《Journey of Time》意大利语版和英文版将于10月起在意大利Moto Guzzi 博物馆和Piaggio博物馆等地发售。Moto Guzzi骑手和漫威粉丝们,这个令人兴奋的V100 Mandello和金刚狼的故事不容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