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活力 · 超级动力!超威A8石墨烯电池将于9月30日全面上市

2022年09月25日 07:14:01
分享到:

超威掌握石墨烯电池核心科技!近年来,超威专注科技发展路线,从入局研究将石墨烯应用于铅酸电池领域,到首款应用石墨烯技术的超威电池发布并上市。超威不仅在石墨烯技术研发进展中实现不断突破,还获得来自石墨烯发现人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和安德烈·盖姆的肯定。

9月17日,超威A8石墨烯电池正式发布,顺应市场需求,超威新品电池A8石墨烯电池将于9月30日全面上市。

今年,超威电池接连发布数款新品石墨烯电池,从重磅升级的超威黑金5.0、超威超能石墨烯电池、超威1号MAX石墨烯电池,到最新的超威A8石墨烯电池,超威在石墨烯电池的研发升级中不断注入全新活力、超级动力。

回顾超威在石墨烯电池技术研究的历程,在众多技术专利的背后,是强大的研发平台和顶尖的科研专家,为科技超威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这也体现出超威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第一动力的发展战略。

超威经过十多年的用户调研,研究发现消费者对电池使用中的一系列痛点后,经过近10年的技术研发和升级,超威A8石墨烯电池应势而生。业内人士称,A8石墨烯电池就像一道闪电,快、狠、准地击中市场,掀起一片热议。超威A8石墨烯电池的出现,为当前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市场动销即刻引爆。

新品电池继承了超威石墨烯电池系列产品的优良性能,主打“A8更比A6强”、“A8就比A6贵10块钱”,迅速直击市场,受到高度认可。

在探索石墨烯电池的核心领域,超威持续引领,领跑行业,只为广大消费者在石墨烯电池产品方面的体验升级,为用户带去更好的骑行体验,让电动车跑得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